星热点:范湉湉前男友郑伟作品 范湉湉吸毒前男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01:2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奇葩说范湉湉奉献八年青春给前男友,目前吸毒蹲监狱,范湉湉前男友郑伟是李宇春御用编曲,吸毒后两人就分开。

 范湉湉前男友郑伟作品 范湉湉吸毒前男友照片

  奇葩说范湉湉曾自述八年情史——奉献八年青春给前男友,为他学做各种菜肴,可后来郑伟吸毒被抓蹲狱,范湉湉前男友郑伟是李宇春御用编曲,前男友是一名音乐人,先是跟的高晓松,后跟张亚东。

  1978年出生于上海一个普通工人家庭的郑伟,有着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正因此,在京城的音乐圈内迅速博得一席之地。吸食冰毒往往会发生淫乱,但郑伟说,他参加的“场子”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有一些女生为了进圈子,确实会参加夜场,(参与吸毒)然后潜规则,但我的圈子没有这样的情况。

范湉湉前男友郑伟作品 范湉湉吸毒前男友照片

郑伟长期追随着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

  36岁的郑伟其貌不扬,实在是没有一点艺人范儿,他新剃的短发,身着略显肥大的强制戒毒所黄色“套装”,跟在管教后面走进谈话室,乖巧地冲我们鞠了一个躬,算是打了一个招呼。稍后的交谈中,他抱怨,说自打“进来”后,整天和社会上的各色瘾君子关在一起,“吓都吓死了,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种社会层次的人,他们连起码的招呼都不会和别人打。”

  如果不是管教介绍,很难想象,眼前的这位,就是一个此前整日活跃在一线歌手身边“圈内人士”,而且,挤掉其自我标榜的水分,至少还算小有名气。

  郑伟公开的资料介绍是“着名编曲人,DONGMUSIC制作部总监,上海音乐学院毕业,为陈慧琳、张杰、林依轮、陈坤等着名歌手编过曲。”不过,最让郑伟津津乐道的还是曾为李宇春编曲《皇后与梦想》《冬天快乐》等,郑伟长期追随着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后者有着流行乐坛“天王”级音乐制作人之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