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宇文邕喜欢谁 李娥姿阿史那才是正宫皇后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5 00:0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该剧汇集众多颜值实力俱佳的演员,电视剧《独孤天下》中应昊茗饰演的宇文邕备受关注,那么剧中宇文邕喜欢谁,历史上宇文邕最爱的人是谁?

  《独孤天下》以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重臣独孤信门下般若、曼陀、伽罗三姐妹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

  拥有高演技与高颜值卡司的《独孤天下》从筹备到拍摄都十分用心,网罗了高希希、何澍培、张巍、林国华、陈同勋、钟志鹏、林晋诺七位圈内响当当的大咖组成黄金班底。

  《独孤天下》更是在严谨的历史考证后对人物形象、服化道、场景设计等细节方面下足苦工,力求为观众呈现最真实的南北朝。

  《独孤天下》宇文邕喜欢谁

  独孤信的三个女儿独孤般若,独孤曼陀和独孤伽罗,虽然出身高贵,但是命运却因为父亲的一个预言,得独孤者得天下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这姐妹三人之中,大概只有最小的妹妹独孤伽罗还始终保持着最初的纯良。她不信命,她渴望自由而不受拘束的爱情与生活。

  而宇文邕作为与独孤伽罗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人,在独孤伽罗爱上杨坚之前,他是独孤伽罗最亲密也最信任的朋友。两个人同样的天真烂漫,同样的与这样尔虞我诈的乱世格格不入。

  据悉,宇文邕应该是喜欢独孤伽罗的,但是他的喜欢,只能化作默默的守护与陪伴。独孤伽罗也只是把他当成知己一样的好朋友。

  在《独孤天下》预告片中,还有宇文邕剃度出家与独孤伽罗含泪惜别的场面,不知道宇文邕为何出家,而独孤伽罗对宇文邕到底又是怎样的一种感情,也很值得期待。

  《独孤天下》宇文邕历史上最爱的人是谁

  宇文邕即是北周武帝,宇文邕,是我国历史上的少数民族皇帝。字祢罗突,生于543年,死于578年,后人常以周武帝宇文邕来称呼宇文邕。

  宇文邕的父亲是宇文泰,宇文邕是第四个儿子,宇文邕的母亲是文宣皇后,就是叱奴太后。

  宇文邕是南北朝时期第三任皇帝,宇文邕当皇帝时北周政治清明,宇文邕杜绝了贪污受贿现象,将整个官场整治的很好,官场风气好。

  北周百姓安居乐业,所以北周整个生机盎然一片昌盛。宇文邕个人也是廉洁奉公,生活简朴是一代明君,处处以百姓为主时时刻刻关注民间疾苦。宇文邕死于578年,享年才36岁。

  宇文邕最爱杨雪舞,历史上的宇文邕有2个皇后,一个是李娥姿另一个是阿史那氏。李娥姿是第一位皇后,后来迎娶阿史那,李娥姿被降为帝皇后。

  他并没有对阿史那无情,相反是因为有情才会这样,在他心里最体贴最懂事的皇后竟然也做出伤害别人的事,这是他不能接受的,所以他气愤,到无论如何他都无法恨阿史那,所以对她说该给的还是会给她。这是一种深爱。

  《独孤天下》宇文邕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

  应昊茗,1986年6月25日出生于浙江宁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出演电视剧《非常24小时》进入娱乐圈。

  2005年出演首部电影《情癫大圣》;2011年因主演革命剧《借问英雄何处》崭露头角;2014年因《古剑奇谭》中的“甩头哥”陵端一角而受到关注。

  2014年接拍了欢瑞世纪出品的都市剧《爱的阶梯》。2015年4月30日参演的网络剧《古镜》在芒果TV首播。2016年9月,主演的电影《大明锦衣卫》在全国上映。10月出演古装宫廷偶像剧《独孤天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