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圣依加盟《妈妈是超人3》 是儿子安迪眼中黑洞妈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22:5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妈妈是超人官微发布了第三季的第二位嘉宾是演员黄圣依,这样的消息公布之后黄圣依加盟《妈妈是超人3》的消息就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在宣传片中我们也看到了黄圣依6岁儿子安迪的模样,那么到底在安迪心中黄圣依是一个什么样的妈妈呢?

黄圣依加盟《妈妈是超人3》

黄圣依加盟《妈妈是超人3》

  在黄圣依《妈妈是超人3》的首款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黄圣依样子在线而是身材也是相当的不错,这样逆龄生长似少女的妈妈在儿子安迪的眼中确实一个“黑洞妈妈”。

  因为在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黄圣依是一个不会做家务活而且还分不清奥特曼跟蜘蛛侠的妈妈。而且分不清楚的时候还不承认。但是在儿子安迪的眼中黄圣依还是拥有属于自己的超能力,那就是静音。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黄圣依会埋头看书,也可以呆着奥特曼的面具跟安迪完成一片,但是在安迪眼中黄圣依虽然是黑洞妈妈但是确实最了解自己的妈妈。

安迪的眼中妈妈

安迪的眼中妈妈

  因为在安迪的眼中妈妈虽然不会做家务活,但是妈妈依旧是一个相当有爱的妈妈,因为在生活中安迪总是可以轻易的感受到妈妈的爱,因为妈妈总是会陪伴在自己的身边。然而就算妈妈黄圣依是做家务活的黑洞,但是他为了我还是会继续的轰炸厨房,而自己也会继续的跟妈妈唱反调。但是自己也会充当起妈妈的奥特曼。所以就算妈妈是黑洞妈妈但是在安迪的心中妈妈即使是黑洞,但是却可以穿越时光,爆发出宇宙最大的能量。

黄圣依

黄圣依

  从这个宣传片中我们可以发现黄圣依的儿子安迪有着性感迷人的小烟嗓,当然安迪也是一个相当懂事的孩子,那么到底6岁的安迪跟妈妈之间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故事呢?到最后黄圣依会不会从不会做家务的厨房妈妈晋级成为一个超人妈妈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