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航的爸爸是谁 李亦航爸爸资料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4 22:0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人一直不知道为什么说李亦航是鹿晗儿子,这一说法是哪来的呢。不知大家可看过《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呢?在这里李亦航爸爸是黄致列,而当大家问起李亦航爸爸是谁时,李亦航的回答竟是我爸是鹿晗,惊讶所有人。

李亦航爸爸是谁

李亦航爸爸是谁

  李亦航是谁 为什么说鹿晗是他爸爸

  日前,《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全球萌娃征集正在火热开展,据悉一位长相酷似鹿晗的萌娃降临了,他就是李亦航!!李亦航相似鹿晗呆萌可爱~被称小小狍子。李亦航曾录制一段“我爸是鹿晗”的搞笑视频,小编来介绍下李亦航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以及微博私照等。

  《爸爸去哪儿4》全球萌娃征集正在火热开展,不少特色萌娃踊跃参与,报名参与“萌娃总动员”的小朋友人数已达数千名。

李亦航和鹿晗什么关系

李亦航和鹿晗什么关系

  亦航自称“航哥” 自曝有8位女粉丝

  候选萌娃之一李亦航就是一位有特色的逗逼小朋友,他在看到爸爸年轻时一张神似鹿晗的照片后,就录下这段“我爸是鹿晗”的搞笑视频,许多网友看了捧腹大笑,加上他神似鹿晗的正太外型,有网友就给他取名“小鹿晗”。

  10月7日,《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于芒果TV强势回归。据悉,本季一大亮点是加入了“鲜肉奶爸+素人萌娃”的临时亲子组合,今天,节目官博@爸爸去哪儿揭晓了两位“素娃”人选,小正太李亦航和小萝莉崔雅涵的照片萌翻网友,更有眼尖的网友立即认出了李亦航:“这不是鹿晗的儿子吗?”

  原来,此前李亦航被人问爸爸是谁时,曾天真回答:“我喜欢鹿晗,我爸是鹿晗。”这一段对话被PO到网络,不少网友看后捧腹大笑:“喜欢谁就认谁做爸爸,求亲爹的心理阴影面积。”不过仔细看,李亦航和萌帅的鹿晗确实有几分神似,“小鹿晗”也因此得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