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极限挑战4》宣布定档4.22 全员集合首款片花也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21:1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关于《极限挑战4》全员集结录制节目的消息就在网络上播出了,对于这样的消息很多人都相当的关注,到底极限挑战4什么时候播出呢?昨日,在开放大会上极限挑战第四季的片花首度曝光,当然也宣布了《极限挑战4》定档4.22。

《极限挑战4》定档4.22

《极限挑战4》定档4.22

  在发布会上我们可以看到在首款片花中熟悉的六个人全部到场,这样的画面也让很多人看到三精三傻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在首款片花中我们可以看到黄渤在乡间小路肆意奔跑,这样的画面让很多人不得不联想到前面节目中黄渤的精彩表现,

  当然除了黄渤之后我们还可以看到张艺兴与小羊共舞,这样的画面真的是相当的和谐,因为张艺兴在众人看来就是小绵羊的形象。孙红雷嗑瓜子被抓到的事情也让很多人想到在以前的节目中孙红雷的做事风格也是这个杨紫的。其他的三个人黄磊、罗志祥、王迅在片花中也展现出了自己本来的特色跟人设,不得不说这样的片花在观众看来是超欢乐的,简直就是全程欢笑停不下来。

熟悉的阵容

熟悉的阵容

  看到这样熟悉的阵容,相信很多的观众都是相当的喜欢的吧!因为其实想跑男的话,每一季的节目基本上都有了人员的变动,所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观众就会对这个节目产生一定的波动,因为新加入的人不一定是以前观众喜欢的。所以说在一定程度上会有很大的不同。

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

  虽然极限挑战4的阵容没有改变但是在这一季的节目形式有稍微的改变,那就是会有素人的参加,其实一直以来极限挑战4都是带给很多人欢乐的一个综艺节目,在很多人看到这个节目在传递欢乐的同时也在传播正能量。所以这也是很多人喜欢这个节目的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