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电视剧扶摇什么时候播出?预计播出时间在2018上半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20:5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型的古装电视剧扶摇是根据小说《扶摇皇后》,自从这个电视剧开始拍摄之后很多人就纷纷开始关注这部电视剧,因为这部剧的男女主演是杨幂跟阮经天。当男女主演定下来之后很多人就相当好奇电视剧扶摇什么时候播出?

杨幂跟阮经天

杨幂跟阮经天

  电视剧扶摇讲述的是杨幂饰演的扶摇是命定的人,她的出现就是为了解上古五重封印,所以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在过程中扶摇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在过程中两人一起同甘共苦经历了很多的困难,当然到最后两人还是在历经艰难考验之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果,守护五洲安泰而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当然很多人对于这部电视剧之所以这么好奇的原因也是因为这部剧的宣传相当的到位,因为这部戏的拍摄期间是从2017.06.27—2017.11.23,但是在这过程中扶摇的团队也是宣传了好几次,在2017年7月18日,剧组首度曝光了杨幂与阮经天的“俊逸出尘”版海报这样的海报一出来就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当然在这个之后我们也可以看到杨幂与阮经天七夕特别版剧照,以及在北京举行的“摇撼五洲盛典”发布会都让很多人关注到这部电视剧。

杨幂与阮经天七夕特别版剧照

杨幂与阮经天七夕特别版剧照

  当然这其中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男女主演,因为早前就有很多的幕后花絮曝光,还记得早前杨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在扶摇的电视剧中是她第一次叫男主怎么撩她,比如说“背后杀”和“摸头杀”,对于这样的教学杨幂更是开玩笑的要求阮经天需要付费,而阮经天也在采访中表示是杨幂治好了自己的玻璃心。

电视剧扶摇

电视剧扶摇

  当然在昨天扶摇的电视剧官微更是重磅首发“对·弈”版海报、“扶摇直上”版片花,这样的海报一出就意味着这部电视剧即将要上映,预计电视剧扶摇会在2018年的上半年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