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菡退出非诚勿扰 “铁打的”黄菡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19:3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跟着非诚勿扰一起,陪伴了大家将近六年,被称为“铁打的黄老师”的黄菡,日前传出将退出非诚勿扰。网友们纷纷表示难以接受,“铁打的”黄菡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呢?

黄菡退出非诚勿扰 “铁打的”黄菡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

  快本之外,另一档陪伴大家成长的综艺节目就是非诚勿扰了。黄菡老师更是在嘉宾席上一坐就是六年,已经成为非诚勿扰的节目代表。但就是这位被网友们亲切说成是“铁打的黄老师”日前却传出将要离开非诚勿扰的消息。黄菡退出非诚勿扰是真的吗?“铁打的”黄菡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呢?

  2月24日下午,微博中曝光一段《缘来非诚勿扰》录制片段,主持人孟非在现场表示“这是黄菡老师录制的的最后一期”,透露了黄菡将离开《非诚》的消息。作为嘉宾的黄菡在《非诚》中陪伴了大家六年时间,她知性优雅的风格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从曝光的视频中看,孟非在现场公布了黄菡将离开《非诚》的消息,并泪洒现场。而黄菡在现场感谢了孟非、黄磊和各位观众,称自己要离开一段时间,回到大家中间去,但她其实一直在大家身边。

黄菡退出非诚勿扰 “铁打的”黄菡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