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花漾梦工厂叶良辰惹怒张国立 叶良辰大胆放话“将掀血雨腥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17:1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去年叶良辰因为一段聊天记录而成了网红,叶良辰在聊天记录中杂着小说霸道总裁的口吻,语气不善。随而叶良辰立刻成为网络热点和文体引用对象,一度霸占微博热搜前几名。

 花漾梦工厂叶良辰惹怒张国立 叶良辰大胆放话“将掀血雨腥风”

  网红叶良辰大家应该都还有印象吧,叶良辰曾因为一段聊天记录在网上走红,据说在那之后叶良辰还签约了某经纪公司出道了。而近日有消息报道,山东卫视联手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即将播出第二期,而第二期首次出现“网红四少”之一叶良辰。叶良辰综艺首秀大胆放话“将掀血雨腥风”,面对现场筑梦导师专业点评表示不服,并和导师激烈“辩论”,频频打断导师点评。张国立首次愠怒:“你能让我把话说完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