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迅癌症好了吗 朱迅得了什么癌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4 11:1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迅癌症是真的吗 朱迅癌症好了吗2016

  如果要你随口说出三个央视女主持人的名字,是否脱口而出就是:董卿、周涛和朱迅?凭着灵动的大眼睛、真挚明快的谈吐,爽朗亲切的笑声……朱迅被亿万观众所喜爱。担任过央视春晚主持人,是对她事业上最大的肯定……可是,即使如此成功的她,依然抵不过病魔来袭……

  朱迅灵动的大眼睛、真挚明快的语言、爽朗的笑声,成了亿万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她还在历年的央视春晚中担任主持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作风大胆而被人们所喜爱。但你知道吗?作为主持人的朱迅,已经三度患癌。

朱迅癌症是真的吗 朱迅癌症好了吗
朱迅癌症是真的吗 朱迅癌症好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