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嘿老头凤姐扮演者 王艺禅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10:10: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嘿,老头》中,很多观众都好奇剧中饰演黄磊同学凤姐的演员是谁,因为她看起来很有气质,一起来了解一下剧中凤姐扮演者王艺禅的个人资料吧!

 嘿老头凤姐扮演者 王艺禅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王艺禅,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2005年,首次参与抗战题材《亮剑》的拍摄。

  2008年12月,主演了以沂蒙农民为主角的抗战题材作品《沂蒙》。

  2009年10月,在罗刚、陈希光、万梓良领衔主演的发生在黑龙江省缉毒战线的真实案例《生死卧底600天》创作的惊险警匪剧《潜龙行动》中饰张敏;12月,主演了包福明执导的作为新四军抗战题材的《等到胜利那一天》,扮演女特务。

 嘿老头凤姐扮演者 王艺禅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2010年10月,在张铁林、王思懿主演的长篇革命历史电视剧《红军东征》 ,在剧中饰演的“春妮”一角;随后,与侯勇搭档,主演了蒋钦民执导的讲述两代人之间恩怨的《一家不说两家话》。

  2011年1月,加盟中国人民兵工业诞生80周年而拍摄的献礼片《吴运铎》的拍摄,扮演吴运铎的妻子陆平;9月,主演了曲丽君执导的年度催泪感情戏《大地情深》;10月,与金超群、何家劲联袂主演电视剧《包青天之开封奇案》,诠释了侯爷的老婆于屛一角。

 嘿老头凤姐扮演者 王艺禅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2012年5月,主演了以爱情为题材的微电影《时光》;8月,主演了以抗击日本掠夺中国稀土资源为背景《大漠苍狼》,扮演日本间谍佳美子;10月,在拧∧、陈创主演的纪念周恩来诞辰115周年而拍摄的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中饰德胜媳妇;12月,与王千友领衔主演了同名人物改编的数字电影《渠立强》,在剧中扮演渠立强妻子;12月27日,与杜源、杨童舒合演了谍战作品《浴血太行之尖刀出鞘》。

  2014年10月,参演了国内首部反映南水北调中线丹江口库区移民迁安工作的电影《淅川大移民》。

  嘿,老头刘二铁扮演者 李雪健个人资料及癌症病史介绍 

  嘿,老头主题曲/片头曲/片尾曲/插曲 歌曲大全

  《嘿老头》老头的玩偶为什么叫李克花,李克花玩偶同款购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嘿老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