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权志龙本月27日正式参军 与池昌旭周元同部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4 07:2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权志龙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将于本月27日在位于江原道的陆军第三师团正式参军。

  G-DRAGON将服役的部队有周元,池昌旭等艺人正在服役,为避免在参军当天造成现场混乱,G-DRAGON已宣布将不会在现场接受任何采访。

  G-DRAGON将于本月25日在济州出席YG公司相关活动,这也将是他参军前最后一次亮相,与G-DRAGON同属BIGBANG组合的太阳也将于下月12日参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