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坏脾气公子年龄资料与微博 坏脾气公子周梦晗海量美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05:5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坏脾气公子周梦晗因在朋友圈卖三无面膜,导致买家皮肤严重过敏而毁脸,现在人间蒸发。但是之后有受害者爆料出周梦晗的资料照片,周梦晗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愤怒谴责。

 坏脾气公子年龄资料与微博 坏脾气公子周梦晗海量美照曝光

  不少消费者投诉,使用了郑州卖家@坏脾气公子_ 朋友圈卖的面膜后,皮肤严重过敏致毁脸,而卖家却人间蒸发。这些面膜多数是白皮包装的三无产品,刚使用时效果显着,但一旦停用,脸上就开始起很多粉刺、痘痘、发痒。

周梦晗

  事后经受害者爆料:坏脾气公子_,河南郑州人,真名周梦晗。

周梦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