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纹身是真的吗 赵丽颖的现任男友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4 05:4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否认恋情

赵丽颖否认恋情

  谈起其演员经历,被问十分制会打多少分,赵丽颖给自己打了8分,还有2分的上升空间。赵丽颖当年第一部作品就是《金婚》,与张国立、蒋雯丽合作。演完之后沉寂了一段时间,终于碰到了《还珠格格》这个好机会。赵丽颖直言自己没有见过琼瑶阿姨。

赵丽颖剧照

赵丽颖剧照

  众所周知赵丽颖在《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而被大众所知。但其实她最开始试的是小燕子。她透露当时自己试过小燕子,但因为台词背不下来,年纪小性格又内向,“不过导演蛮喜欢我的,给了我第二次机会,就去试了紫薇,一直哭哭不出来,可费劲了。”

赵丽颖背后纹身有什么意义

赵丽颖背后纹身有什么意义

  原来赵丽颖背后纹身真相竟是为掩饰受伤,小骨的敬业精神真是令人佩服呢?看来现阶段赵丽颖还是一心以事业为重,不过粉丝们应该还是希望小骨能够早日遇见真爱吧。至于赵丽颖男朋友是谁?我们就一起期待一下谁有这个福气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