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纹身是真的吗 赵丽颖的现任男友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4 05:4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疑似赵丽颖与王昊同游马代

疑似赵丽颖与王昊同游马代

  等候期间,y.m目睹赵丽颖将背靠在男子的身上,神情十分亲密自然。该用户当时便认出了赵丽颖,之后她更惊讶地看到赵丽颖与同行的男孩在岛上手牵手散步,海天美景,两人如胶似漆。

  由于同为重庆老乡,之后某天y.m与那位与赵丽颖同行的中年妇女同桌打牌,闲谈中得知该女士是那位帅哥的母亲,他们是重庆人,是来岛上度假的。

  当y.m故意问到“同行的女孩是你儿子的女朋友吗”时,女士说“是我儿媳妇”,y.m不由一愣,暗自吃惊,接着她追问道“你儿媳妇是不是明星、是不是赵丽颖”,男孩的母亲慌忙摆手说“不是不是”。闲谈中该女士还透露,自己住在重庆某处地方,当地人都知道那里是富人区,别墅很多。

赵丽颖男朋友是谁

赵丽颖男朋友是谁

  为了证实神秘“儿媳”是否是赵丽颖,y.m之后去了酒店前台询问,工作人员表示的确有叫赵丽颖的客人入住,并且在入住时还特意提出要求不要对他们进行打扰,不过工作人员没有透露赵丽颖同行男士的信息,只说是三人一起登记入住。

  据y.m介绍,跟团赴马尔代夫美露丽芙岛旅游,通常费用为每人18000元,至少要在岛上待7天。既然大年廿六就到了,赵丽颖与男友及男友母亲应该是住到了除夕之后,一起欢度春节。按照中国人的传统习惯新春佳节大都是与家人一起度过,那位女士脱口将赵丽颖称作“准儿媳妇”,足见赵丽颖已获得“准婆婆”认可,即使还没领结婚证,也有已订婚的可能性。

赵丽颖绯闻男友王昊

赵丽颖绯闻男友王昊

  当赵丽颖与王昊的恋情被曝光后,因为爆料照片只有背影,赵丽颖和王昊又一直未作回应,所以令人难辨真假。卓伟再次向y.m核实情况,y.m看过王昊的照片,马上认出与赵丽颖同游美露丽芙岛的神秘帅哥正是王昊。

  同时y.m还透露,她的一位朋友曾在王昊母亲公司工作过,王昊父母早已离异,儿子王昊跟母亲生活,王昊母亲自己也开公司,与金融行业有关,对儿子的事业帮助很大。据称王昊母亲性格比较强势,曾对离职员工说“你离开我这里是不识好歹”,王昊与母亲财力雄厚,在重庆拥有多套别墅房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