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的大白胸 古力娜扎时装周秀身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4 02:3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张翰前女友古力娜扎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参加时装周的美照,古力娜扎时装周大秀水蛇腰非常吸睛,时尚的穿搭,精致的妆容令古力娜扎看起来性感十足,古力娜扎妖媚撩人身材直击眼球,紧身上衣与包臀裙将古力娜扎的性感身材展现得一览无遗。

古力娜扎大秀水蛇腰

据了解,古力娜扎此次到米兰参加时装周是被应邀前往,古力娜扎作为FENDI品牌大使出席该品牌2018秋冬女装秀,古力娜扎已经是与品牌FENDI三度携手了。2月20日,古力娜扎就表示到米兰参加时装周,而且在22日,古力娜扎开始为晒美照还拿着邀请函还表示一会见。

古力娜扎时装周美照

昨天(2月23日),古力娜扎时装周大秀水蛇腰,在时装周秀场上的古力娜扎非常的惹眼,身穿横条纹紧身小露香肩短袖衫搭配中长包臀皮裙,手提蓝色小包,整体造型非常的优雅,同时紧身着装又令古力娜扎透露出一点小性感,古力娜扎时装周大秀水蛇腰必定是吸睛无数了。

古力娜扎出席活动

在古力娜扎的微博中,古力娜扎将自己的美照按照从下车到进入拍照点,再到时装周秀场内分别都是三张古力娜扎的美照,照片中的古力娜扎真的是非常的好看,甜美微笑比心,动作简直是妖媚又撩人。看来古力娜扎是越来越活出自己了,漂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