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向太支持张敏复出,直言难替她再开拍赌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02:1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太陈岚、冼国林及洪祖星等昨日代表影视及娱乐同业捐款777万多元予“敬言仁基金”,谈到张敏宣布复出,向太表示支持其决定,皆因不少观众均想念她,“她是我们公司多套经典电影的女主角,希望她出来过过戏瘾也好,赚点钱也好,始终老演员买少见少。(会再找她拍赌片演绮梦吗?)当年的赌片真是家喻户晓,我老公演龙五都无端端红了,但这些题材现在上不了内地,如果只靠香港市场,实在很难。”

 向太支持张敏复出,直言难替她再开拍赌片

  问到知否张敏是否已婚?她说:“她结了婚,跟她经理人。(她说没注册呢!)吓?她这样说?我们十多年没联络了,大家也没有对方电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