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玏和张雪迎合作新《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剧虐恋情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4 00:4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雪迎和杨玏能够让大家最先想到的联系大概就是这两位都参加了浙江卫视的《演员的诞生》,而且两位还都是实力派的演员,在节目中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两个人还一起合作演了《推拿》中的一段,看上去画面也是很美的啊。张雪迎虽然年纪小,但是在杨玏面前也是丝毫没有输阵的啊,所以说靠演技说话的话,这两位都是相当优秀的。可是,大家应该不知道其实这两个人的年龄相差了十岁,杨玏今年已经三十岁了,尽管看上去依然还是挺年轻的,而且两个人早在舞台合作之前,还合作了一部新剧。

  两个人合作的是《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这部剧是由红圈影业出品,李大为执导,杨玏、张雪迎、张超、叶青等人主演的一部都市爱情电视剧。讲述了跨越十年的爱恋,糅合了喜剧与虐恋的元素,让这个爱情故事传统又浪漫。杨玏在其中出演男主角项语秋,是一位才华横溢,固执有原则的家具设计师,从小父母离异,由比爸爸小20岁的妈妈带大,但母子关系疏离。初恋罗婷的意外去世,让他收起锋芒和棱角,一心只想完成初恋的——遗愿照顾连心。直到连心成年才发现他们之间十年的年龄差已成为他心头最深的一根刺。刚好的是,张雪迎和杨玏在现实中也是相差了十岁。

  两个人都是实力派演员,而且都还拥有很多的作品和角色,看上去有点势均力敌的感觉,这部剧的话现在的感觉看上去也是非常不错的,张雪迎在节目中叫杨玏为lei哥,被问到是什么原因的时候,才说两个人合作了一部剧,在合作的时候就是一直都是这样叫他的。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啊,张雪迎现在都可以出演虐恋的女主角了,真的是非常期待她的表现,因为总觉得她比其他同龄的女演员更加适合出演一些感情剧,可能是因为她长得就是一个青春靓丽的但是又不是很幼稚的那种学生感觉吧。

  虽然两个人在年龄上相差了十岁,但是我们在看到这部剧的剧照的时候还真的觉得是相当的美了啊。虽然杨玏也曾经自嘲说是亲子照,但是一本正经演戏的时候,大家都在角色的情绪中,也就不会去想什么年龄了,至少,现在的画面看上去相当的有感觉。张雪迎以后的可塑性真的是超强,最近居然还在节目中致敬了经典,出演了《奋斗》中的夏琳,敢于尝试各种造型。

  别人都在抓紧时间拍电视剧电影的时候,张雪迎却在节目中给大家展现自己的演技,不得不承认,她虽然是95后的小花,但是总感觉她对事业的发展有自己的安排,不是很盲目的跟随大流。就是希望有朝一日,章子怡能够给她一些建议,或者说带带她,那样说不定真的能够闯出不一样的天地来,因为她什么都不缺。

  期待这部《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也很期待看到张雪迎未来的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