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回来了郑钧儿子Jagger年龄资料 刘芸儿子正面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00:2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第二季5月份将回归啦!歌手郑钧将带着儿子Jagger加盟《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下面一起来看看爸回来了郑钧儿子Jagger年龄资料介绍。

 爸爸回来了郑钧儿子Jagger年龄资料介绍 刘芸儿子正面照

  转眼间,郑钧和刘芸的儿子已经快四岁了。8月17日,歌手郑钧通过微博晒儿子帅气照,并透露称不到四岁的儿子爱吃羊肉,爱听摇滚。照片中,小家伙将碗放在两腿之间,认真的掰着陕西馍,样子非常的帅气可爱。

爸爸回来了郑钧儿子Jagger年龄资料介绍 刘芸儿子正面照

 郑钧儿子Jagger

 郑钧一家三口

可能你还喜欢的:

  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郑钧刘芸婚纱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