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任中戏考官 陈好的富豪老公爆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3 23:2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些日子以来,中戏艺考引起了很多关注。如今据最新消息报道,陈好任中戏考官,而且昨日(23日),38岁的陈好现身中戏考场外,当天的她一袭黑衣戴着酷酷的墨镜,打着电话匆匆从众考生旁穿过,紧接着,来到校门口刷卡进入到教学楼。

陈好任中戏考官

翻看陈好个人资料,我们便会发现,陈好这些年极少在荧幕出现,因为现在的她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一名老师,而她也为做好教学工作把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投入其中,前些天,因担任中戏考官的陈好在春节后匆忙回到学校,这也是为了2018中戏艺考初试。

陈好的背影

目前,陈好任中戏考官的消息已然疯传,而我们从流出的照片上看,女神陈好的颜值在线,身材也保持得妥妥的,貌美依旧!看到这也不禁联想到她的婚姻了。那么陈好结婚了没?结婚了的话,她的老公又是谁呢?接着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陈好的近照

陈好的老公刘海峰

其实,陈好鲜少在外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但还是备受关注的。而且据悉,陈好已婚并育有2个女儿,而她的老公刘海峰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现在是KKR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另外,他俩于2009年12月完婚的,那会外界鲜为人知,后来,在2011年5月,陈好产女并承认已婚,2013年,陈好与老公刘海峰的二宝出生。但是我们看看陈好的身材,保养得不错,都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