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辉才确定从《超回》中下车 上周完成最后一期拍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18: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3日根据相关人员表示:“李辉才家族于上周进行了《超人回来了》的最后一期拍摄。”李辉才与他的双胞胎书言书俊是该节目的开国功臣。2013年9月份节目只是试播节目时就加盟,陪伴了节目长达6年时间。期间虽然有很多家族下车又被投入,李辉才家族却一直坚守着节目。但是因为双胞胎的成长,开始讨论了下车时期,并于上周进行了最后拍摄。

李辉才确定从《超回》中下车

李辉才确定从《超回》中下车

  《超人回来了》是韩国KBS电视台的一档亲子娱乐综艺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的制作公司为韩国的(株)KOEN MEDIA公司,是韩国规模最大的制作公司。 内容为父亲带着孩子,在没妈妈的情况下度过48小时,于2013年9月试播,同年11月首播。在试播的期间,李辉才就已经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参与了这个节目。那时候李辉才的两个儿子也才出生半年左右,可以说很多观众是见证着双胞胎的成长的。

超人回来了

超人回来了

  因为生的是双胞胎,而且当时参加节目的时候,小孩子的年龄又比较小,所以在一开始的时候,李辉才也是手忙脚乱的。而且双胞胎的孩子,难免总是会有打闹的情况昌盛,虽然李辉才有时候处理孩子间的矛盾没有处理好,但还是一点一点的在进步,所以说,观众朋友们也并不只是见证了双胞胎之间的成长,李辉才爸爸的成长观众们也一起见证了。

超人回来了双胞胎

超人回来了双胞胎

  现在双胞胎已经越来越大了,即将是要去学校读书的年纪了,这时候选择下车其实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但是元老级的固定成员一个个的走了,作为粉丝来说,内心还是不好受的。不过希望李辉才跟宋一国一样,即使没有参加节目了,但还是可以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小孩子的动态,不要让粉丝见不到他们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