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8岁伊能静产后复出 获蔡国庆“求婚”表情亮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7:4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3月6日,浙江嘉兴,伊能静、蔡国庆、孙楠出席某卫视综艺节目《歌声的翅膀》新闻发布会。48岁的伊能静产后上围暴涨,一袭丝质长裙加上束腰,蜂腰立现尽展丰满身材。蔡国庆身穿抢镜的红裤子亮相,与同样一身潮装的孙楠PK时尚功力。蔡国庆在现场不仅与伊能静亲密地搂肩,还在伊能静面前单膝跪地,一秒穿越“求婚”现场。

 48岁伊能静产后复出 获蔡国庆“求婚”表情亮了…  伊能静与蔡国庆互动,表情看起来略微僵硬。

 48岁伊能静产后复出 获蔡国庆“求婚”表情亮了…  伊能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伊能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