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嘉欣结婚现场视频,钟嘉欣《我结婚啦》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3:2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今天香港TVB花旦钟嘉欣在加拿大温哥华补摆喜酒,昨天下午四点多,盛传已怀孕的钟嘉欣于网上发放一张和老公Jeremy对望的照片,sweet到晕,光是隔着计算机,也能感到双方的柔

 钟嘉欣结婚现场视频,钟嘉欣《我结婚啦》歌词介绍

  据消息,今天香港TVB花旦钟嘉欣在加拿大温哥华补摆喜酒,而钟嘉欣自从公开千字文剖白已婚心声,再也不用为结婚一事避讳,昨天下午四点多,盛传已怀孕的钟嘉欣于网上发放一张和老公Jeremy对望的照片,sweet到晕,光是隔着计算机,也能感到双方的柔情蜜意!钟嘉欣还为今天的婚礼准备了一首歌曲《我结婚了》,歌曲由钟嘉欣亲自作曲,王祖蓝填词。一起来听听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