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秘黄奕个人资料 个人生活大爆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3:1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揭秘黄奕个人资料 个人生活大爆料  个人生活
  2009年8月,黄奕和姜凯
  传出婚讯,两人结识41天就闪婚。2010年5月底,黄奕和姜凯在芝加哥的婚照在网上曝光。2010年6月,黄奕承认离婚已分居。
  2011年7月15日,黄奕坦言,因为主演秋瑾走出了离婚时的低谷,在祭拜时一度泪洒当场。11月26日,黄毅清首次在微博上承认与黄奕的恋情。
  2013年,黄奕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在洛杉矶医院产房,产下一女。
  2014年6月12日晚,黄奕老公黄毅清再度更新长微博,证实与黄奕已经分居,而且黄奕出轨为事实,并手握t.q证据,揭露黄奕是虚伪“慈。
  2014年6月16日,黄奕发出律师函,对丈夫黄毅清提出离婚,并称其造谣并曾实施家暴,对于女儿抚养权的问题将通过法律途径争取。
  2014年7月1日黄毅清转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将黄奕早前交出的“黄毅清悔过书”和自己重新手抄的一份“悔过书”作笔迹对比,证明两张纸的笔迹不属于同一个人,暗指黄奕伪造证据。
  2014年7月4日黄毅清与黄奕签署离婚协议。黄奕的律师将于2014年7月9日去法院撤销离婚诉讼。在两人分开后,女儿的监护权归母亲黄奕,但黄毅清每个月依旧有10天时间可以陪着女儿。
  2014年10月10日,黄奕和黄毅清在法院签字,正式离婚。
  2014年11月6日晚,黄奕转发律师朱晓磊的关于“黄奕女士针对黄毅清先生涉嫌诽谤一事的律师正告函”的微博,并写道:你捏造事实,扭曲人性,卑鄙无任何底线。
  2014年11月22日凌晨,黄毅清分享一篇题为“这一刻,你我只是铛爸铛妈…别无其他”的长文,大打温情牌,媒体评论称其欲与黄奕讲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