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性骚扰丑闻风波有那些明星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3 12:2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欧美导演演员先后相继被爆出性丑闻风波的之后,这股揭秘性骚扰的势头也在不断的在韩国发酵,而许多韩国知名演员也牵涉其中,一起来看看吧!

韩国性骚扰丑闻风波四起

“Me too”反性骚扰运动烧到韩国演艺圈,李润泽、赵敏基、赵根贤、吴达秀、赵在铉、Don Malik等多位知名演员、编剧、导演、歌手爆出性骚扰或性侵丑闻,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表示将对文艺界的性侵犯罪展开一次彻底调查。

曹在显对风波做出回应

演员曹在显所属公司就性骚扰疑惑做出回应,表示目前还没有看到相关帖子,在确认事实后发表立场。今天女演员崔律(音译)在自己的INS上公开了曹在显简介的截图,并说:“我一直在等待被爆出来的这一天,比我想象中来得要早。现在不过是个开始,还有更多的垃圾,我害怕失去更多所以不敢多说,但直到变态XX们全部消失的那天为止Me too with you”崔律自2002年出道出演过《拥抱太阳的月亮》、《不屈的儿媳》等电视剧。目前从话剧导演李润泽,演员赵珉基、吴泰锡、赵根贤导演等均卷入了性骚扰风波。曹在显正在主演的tvN电视剧《Cross》剧组表示还没有有关曹在显下车的消息,会在事实确定后作出判断。

不知名的A某

据悉著名演员A某因涉嫌性骚扰问题自愿从原定出演的电视剧下车。电视台业内人士透露,“最近演员A某确定从原定接演的电视剧下车”,据悉A某为资深演技派演员,对史剧、现代剧等多个领域都有涉猎,“在和制作公司以及经纪公司协商后,最终决定在公布选角消息之前低调退出”,电视剧制作公司透露,多数演艺圈业内人士都收到了A某涉嫌性骚扰的消息,并向其经纪公司问询事实真相,据悉曾有多名女性工作人员和新人演员被A某单独叫出并遭遇其性骚扰。但经纪公司回应这是演员的私生活无法得知,因此经纪公司在问询演员本人的意见后,A某简短回应表示“这可能会引发问题,还是下车吧”。业内人士透露“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曝出有演员实名的报道,对尚未开播的电视剧可能会造成影响,所以电视台和制作公司也只能做出让其下车的决定”。(OS:这是前面那个J某还是另外一个某啊?一脸懵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