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红苹果乐园盛超晒A5合照再战演艺圈 红苹果乐园A5现状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2:1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红苹果乐园》吗?还记得曾经的偶像A5组合吗?日前红苹果乐园盛超晒出A5合照,表示再战演艺圈。那么红苹果乐园A5现状如何呢?

 红苹果乐园盛超晒A5合照 红苹果乐园A5现状揭晓

  日前,曾经红极一时的《红苹果乐园》盛超发了一张五个人合体的宣传照,网传这支组合A5要重回娱乐圈了。还记得那些年追得不亦乐乎的《红苹果乐园》和《星梦缘》吗?尤其是剧中五位帅哥组成的A5组合,可是后来他们都去哪儿了呢?时隔多年再次聚首的他们,又有哪些变化呢?

  对于80后来说,青春偶像剧可是伴随成长的主题词,那个时候看韩剧还不是很方便,美剧英剧更是很少能接触到,但偶像剧倒是掀起过一阵风潮啊。中国大陆偶像剧的启蒙基本都来自台湾,最典型的代表就是当年的《流星花园》了,各大频道轮番轰炸,但每一次播出都能够引发收视热潮,以至于后来被上面限制播出了,但各种盗版VCD和图书还在疯狂流传啊,少女们表面上都在课堂上认真学习,其实底下桌洞里就放了一本《流星花园》的书在看,不要说只有小编我干过这种事儿。

 红苹果乐园盛超晒A5合照 红苹果乐园A5现状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