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为什么不追热巴 鹿晗为什么选关晓彤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3 11:0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信息量固定的情况下,信息的深度,就取决于钻研的深度,尤其是娱乐圈,我们应该透过现象看本质逐步分析问题: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迪丽热巴</a></a>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最大差别在这里,也是<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为什么不选择热巴的唯一原因

迪丽热巴首先,迪丽热巴和鹿晗:

迪丽热巴与关晓彤最大差别在这里,也是鹿晗为什么不选择热巴的唯一原因

在大家印象里,迪丽热巴是从加入《奔跑吧 兄弟》,就是跑男开始和鹿晗接触,并且强行被组成陆地一对CP,鹿晗对热巴有好感,所以跑男撩人,微博点赞!这本就掺杂着炒作成分,而引发一众看好的网友纷纷表示要在一起,而事实上呢,鹿晗和迪丽热巴就没这种心思,否则一句表白直接切入主题了。

迪丽热巴与关晓彤最大差别在这里,也是鹿晗为什么不选择热巴的唯一原因

同样再说迪丽热巴的态度。奔跑前几期,可以看出来热巴是个邻家女孩形象,因为本身颜值和才艺都很高,有时候也是女神。但是迪丽热巴对鹿晗什么态度呢?比较平常,并不主动,更像是朋友,模棱两可。

鹿晗与关晓彤

迪丽热巴与关晓彤最大差别在这里,也是鹿晗为什么不选择热巴的唯一原因

两人坐实恋情是鹿晗发的一条微博,10月8日, 鹿晗突然在微博发文:“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 ”。而关晓彤也回应:“哎呀嘛,咔咔的!@M鹿M ”。 大家才知道,而且都很诧异,甚至大部分网友当时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原因不言而喻。

迪丽热巴与关晓彤

迪丽热巴与关晓彤最大差别在这里,也是鹿晗为什么不选择热巴的唯一原因

两人之前一点交集没有,国民闺女、学霸、演技,关晓彤至今都是出道的那个人设,而反观迪丽热巴自出道以来便步步高升,走向了演技生涯的一个巅峰。那么问题就来了,对于红得发紫的鹿晗来讲,关晓彤和迪丽热巴对于他来说谁更重要呢?

迪丽热巴与关晓彤最大差别在这里,也是鹿晗为什么不选择热巴的唯一原因

诚然,鹿晗有选择女朋友的权利,他可以选择迪丽热巴,也可以选择关晓彤。但是迪丽热巴年纪稍长,选择爱情比较谨慎,而且她不需要借助鹿晗来放大自己;而关晓彤则是个懵懂少女,事业刚起步,需要鹿晗罩着自己,而鹿晗恰好也喜欢自己这样的类型,于是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

迪丽热巴与关晓彤最大差别在这里,也是鹿晗为什么不选择热巴的唯一原因

事情的经过可能大家都不清楚,因为当大家在借《跑男》炒作陆地组合的时候,鹿晗并未就此承认自己的恋情,或者说自己已经有心上人,鹿晗小脸圆眼,外表俊美,这是很多粉丝第一眼沦陷的关键。但是韩国脂粉味浓重的包装,也令他常被说“娘”,但是节目结束后,终于爷们了一次,选择恋情公布,难道这是闪恋?前后一起结合起来想,答案似乎让人有些失望,为什么没有纯洁的恋情呢?

最后,假如时光倒流!你更看好和鹿晗在一起的是关晓彤?还是迪丽热巴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