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前妻再遭劈腿 许婧真是命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0:2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爆料,许婧已经和现在的男友分手了,原因是因为这位外籍男友出轨。网友们都表示许婧真的是十分命苦,居然又再一次遇上渣男。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前妻再遭劈腿 许婧真是命苦  许婧和陈赫当初离婚的时候,大家对于许婧的遭遇是十分的同情,而陈赫这位当初的好男人也在一夕之间成为渣男的代言人。许婧在与陈赫离婚之后,独自踏上了环球之旅,完成当初陈赫未能和她一起实现的愿望。在旅行的过程中,许婧不是发布一下自己的旅行照片,也让大家明白这位离婚后的女人其实活得可以很精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赫许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