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湾艺人李倩蓉个人资料背景 李倩蓉影视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09:0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台湾艺人李倩蓉个人资料背景 李倩蓉影视作品 李倩蓉(1978年10月 ),女,中国台湾艺人,MTV音乐电视频道VJ。曾与胡瓜合作,在中视搭档主持世界非常奇妙。也曾在八大综艺台与徐乃

 台湾艺人李倩蓉个人资料背景 李倩蓉影视作品

  李倩蓉(1978年10月—— ),女,中国台湾艺人,MTV音乐电视频道VJ。曾与胡瓜合作,在中视搭档主持“世界非常奇妙”。也曾在八大综艺台与徐乃麟共同主持歌唱比赛的节目。主要影视作品有《爱情大魔咒》、《淑女日记》等。因为其演技出色,收到了许多观众的追捧。

台湾艺人李倩蓉个人资料背景 李倩蓉影视作品

  星座天秤座、血型A型的MTV音乐电视频道VJ:李蒨蓉(Janet),天生就拥有一股与众不同的明星气势。就如同许多巨星的诞生一般,Janet获选成为MTV音乐电视频道的VJ,其过程也是戏剧性十足。当时在Janet的印象中觉得,成为VJ的基本条件,可得要英文流利无比才能胜任,原本只是陪同学一起参加试镜的Janet,却以其无人能挡的迷人丰采,无心插柳地顺利脱颖而出,击败四百多位参赛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