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83岁小野洋子住院儿子否认中风 音乐家约翰妻子小野洋子个人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08:5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著名音乐家约翰-列侬的妻子小野洋子,今年已经是83岁的高龄了。单丝日前传出小野洋子疑似中风住院的消息,这是真的吗?小野洋子的个人资料是怎么样的呢?

 83野洋子住院儿子否认中风 音乐家约翰妻子小野洋子个人简介

  相信这两天 ,不少网友的朋友圈和微博都被小野洋子住院的消息刷屏了。今年已经83岁的小野洋子,是著名音乐家约翰-列侬的妻子,自约翰-列侬遇袭去世后一直单身到现在。对于小野洋子住院,有不少外媒猜测是中风,但是小野洋子的儿子却否认了中风的说法,表示她很好。那么小野洋子究竟是谁,有什么背景吗?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音乐家约翰-列侬的妻子小野洋子近日紧急入院,有消息透露称其入院原因是中风,并且已经“处于意识昏迷状态”。对此,她的儿子,肖恩-列侬(Sean Lennon)予以公开回应否认,称母亲只是因为疲劳和脱水入院,状态良好。而小野洋子的宣传负责人埃利奥特-明茨(Elliot Mintz)也向《每日邮报》透露,小野洋子近日因患流感并且接受医生建议,入住了纽约某医院。有消防中心发言人表示,周五晚9点左右,有救护车前往小野洋子所住的公寓并将其送往医院。

 83野洋子住院儿子否认中风 音乐家约翰妻子小野洋子个人简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