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关系 林更新与王思聪表兄弟?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3 04:3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关系总是给人一种普所迷离的感觉,不仅有人问林更新和王思聪是亲戚吗?还有网友质疑林更新和王思聪两人是不是GAY?亲们,你们希望是哪个?小编和你说林更新和王思聪其实就是好朋友,大家信不信?

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关系

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关系

  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关系 基情事件大盘点

  日前,王思聪和林更新都有参加黄晓明angelababy的婚礼,两人同框合照让人直感基情味浓。王思聪和林更新关系可谓扑朔迷离,时而调侃时而亲密。到底王思聪和林更新两人关系怎么样?背后有何隐情?

  林更新与“国民老公”王思聪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林更新自出道以来,就被冠以性取向不明的问题,尤其是当“十四爷”遇上“国民老公”王思聪,二人唯恐话题不够多,天下不够乱,转眼间,王思聪的女友已经换了好几任,而王思聪与林更新之间还是没被网友调侃完,甚至有网友戏称同性才是真爱,那么王思聪与林更新到底是怎么了?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王思聪与“十四爷”林更新之间那点事。

王思聪与林更新关系引质疑

王思聪与林更新关系引质疑

  事件一:“国民老公”王思聪与林更新的关系一直让网友议论纷纷,此前接受冰桶挑战时,王思聪下家点的就是林更新。后来iphone6入手后,还在调试期间用微信输入了“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发送对象赫然是林更新。随后林更新傲娇回应:“你给我广告费了吗?不用说别的了,就那辆法拉利好了。”令两人关系扑朔迷离。

  2013年8月27日左右,网友又发现了王思聪在微博中回复网友时对林更新的评价,也引起网友的猜疑,结合前面的一系列,都觉得两人一定发生了什么。那王思聪林更新是什么关系呢?2014年04月25日,林更新接受采访称没有抱大腿,两人还是还朋友。

  林更新自出道以来。总是每每被大家说抱某某大腿,性取向问题更是大家议论的高潮。对于这样赤裸裸的激情,小伙伴们脑洞大开。纷纷留言喊话林更新“夺夫之仇不共戴天。要说你们之间没什么,老婆们才不信。”

林更新与王思聪被疑是GAY

林更新与王思聪被疑是GAY

  此前就有消息称林更新是gay,如今爆出这样的话题这让林更新无疑是坐实了这一传闻。身为王健林独子的王思聪身价自然不用说,否则网上也不会出现那么多王思聪的“老婆”,大家嚷着要投怀送抱。

  王思聪虽贵为独子,但他并不怎么管事而,普遍以玩儿为主,微博中也调侃和讽刺,看着有些年少轻狂。

  王思聪和林更新自从小时代开始就闹的不亦乐乎,林更新过去几年和老东家闹纠纷没有戏拍,又在微博上和网友掀起口水仗,还被”富二代”万达的公子王思聪在微博上“冷嘲热讽”过。谈及两人的关系,林更新打太极的回应是好朋友,以前闹的矛盾都已经和好了。

  “有时候想啊,传出这么(关于我的)不好的声音,都是拜他所赐啊。后来我们聊了,王思聪告诉我,艺人有这样的事太正常了,娱乐圈只要不沾黄赌毒,其余的都是娱乐上的东西。”林更新与王思聪早在2013年微博就频繁互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