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斥与刘烨绯闻 袁姗姗与刘烨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3 02:3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姗姗斥与刘烨绯闻 袁姗姗与刘烨什么关系

袁姗姗方发声明斥与刘烨绯闻爆料,刘烨出轨袁姗姗是怎么回事?近日,演员袁姗姗工作室在微博发出了“严正声明”,吃瓜群众纷纷好奇“火华社社长”刘烨什么时候和袁姗姗传绯闻了?他们什么时候认识的有交集吗?

原来是近日,有自媒体账号发文爆料,袁姗姗刘烨街头牵手,刘烨出轨袁姗姗的绯闻,还晒出刘烨和袁姗姗的亲密合照。

袁姗姗斥与刘烨绯闻 袁姗姗与刘烨什么关系

据悉,当天袁姗姗和剧组人员过生日,出来后,袁姗姗似乎喝多了,所以就有了与刘烨的牵手照片。

不过,2月25日,袁姗姗工作室就此绯闻在微博发布声明称:“袁姗姗女士与刘烨先生仅在电视剧《国家奇旅》拍摄中进行工作合作,绝无任何营销账号中描述的恶意诽谤内容”,将“对造谣者及诽谤内容追查到底,以法律手段肃清网络环境”。

袁姗姗斥与刘烨绯闻 袁姗姗与刘烨什么关系

据悉,袁姗姗和刘烨合作拍摄了《国宝奇旅》,该剧一个月之前开机的,讲述了在哪个战火纷飞的时代,在故宫文物迁徙的路上,刘烨饰演的国民党军官与袁姗姗饰演的故宫文物工作者的爱情故事。

网上流出的袁姗姗刘烨牵手照片,也是袁姗姗和剧组人员过生日的时候被拍到的,除了刘烨,还有剧组人员,不是私人聚会。

袁姗姗斥与刘烨绯闻 袁姗姗与刘烨什么关系

另外,也有眼尖的网友评论称:牵手照那张也有助理在旁边扶着袁姗姗,但照片把助理的手P了,而且工作人员都在,不存在什么出轨之说。

而网友们对于“刘烨出轨袁姗姗”的爆料,都觉得太荒唐,不可能!毕竟刘烨已经结婚这么多年,一直没有这方面的绯闻。对于袁姗姗方的严正声明,网友也是纷纷力挺的状态。小编觉得这次自媒体账号太过分了!胡口乱说也是要负责任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