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新剧《翻墙的记忆》杀青 妻子客串被调侃是“女十二”号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2 23:2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润东新戏《翻墙的记忆》11日晚间在台北举办杀青宴,何润东身兼制作人、导演、编剧、男主角四个身份,每天忙到睡不到四小时,他自嘲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消失的老公”,老婆林佩希(Peggy)表示,常常搞不清楚他有没有回家,也很习惯一个人睡,调侃老公:“他连家里毛巾放哪、电器怎么用都很不熟,很像客人。”而换灯泡、通马桶等家务事也是Peggy一手包办。

  何润东老婆Peggy在剧中客串女教官,不但被何润东调笑是“女十二”的角色,还没有酬劳,Peggy笑说:“我就是陪睡十年换来的。”何润东则调侃:“是我陪睡才对吧!”Peggy爆料,她的戏份明明不多,也只有几句台词,但七场的戏竟然要南下高雄六趟,直呼:“他根本在整我。”何润东害羞说:“我思念她啊,这是导演和老公的特权。”

  何润东称赞老婆演戏自然,表示Peggy个性活泼、不紧张、能收能放,其实比他适合当演员,Peggy原本担心何润东指导她会失去导演威严,她每次演出,何润东都夸她“很好、很好,不用再一次。”Peggy笑说:“他给演员很多尊重、空间。”何润东最近忙于后期制作阶段,情人节小俩口将在剪接室度过,但夫妻俩年后会一起到日本度假,Peggy希望何润东到时必须好好放松,已经口头警告他:“如果他在日本继续忙工作,我们就分开各走各的!”

  何润东为新戏身兼多职,他透露,拍到自己演戏时最困难,“我脑中会想着对方演戏要不要再来一次,或是想下个剪接点在哪,很难投入。”他也认为,当导演是完成一个很大的梦想计划,从零开始参与到最后,看着演员成长,已经不是“成就感”能形容,他自认不是一个凶的导演,年轻演员吴念轩、张庭瑚等人一致夸他是暖男导演,“他用最舒服的方式教戏,也关心我们的心情,是一个温暖的大哥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杀青何润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