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霍思燕嗯哼加盟《妈妈是超人3》 嗯哼大王即将来袭!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22: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几日,《妈妈是超人3》官微在网络官宣了四位嘉宾的海报,一时间悬念版海报引起了众人的关注。淡然在这思维中最好猜测的就是嗯哼大王的妈妈霍思燕。所以霍思燕嗯哼加盟《妈妈是超人3》的消息相信很多人早已经知晓了。

霍思燕嗯哼加盟《妈妈是超人3》

霍思燕嗯哼加盟《妈妈是超人3》

  但是还有很多的网友不相信,直到今天妈妈是超人官微在微博上公布了第三季首组嘉宾@霍思燕 #嗯哼# 宣传片之后很多人才确定了原来可爱的嗯哼大王即将上线。

  在宣传篇中我们可以看到wuli嗯哼的语言能力提高了不少,因为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嗯哼担负了全片的旁白。在宣传片的开头嗯哼说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那就是关于霍思燕的神秘,那就是妈妈在嗯哼心中是一个神奇女侠。

嗯哼心中霍思燕是一个什么样的妈妈

嗯哼心中霍思燕是一个什么样的妈妈

  当然在这个宣传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在嗯哼心中霍思燕是一个什么样的妈妈。当然在宣传篇中我们可以看到嗯哼大王心中的妈妈是一个“妈妈力”爆棚的人。在嗯哼的拍摄视角下妈妈霍思燕不仅仅是暧昧还是一个有着强大力量的神奇女侠。

  因为短片中霍思燕不仅轻松的太沙发还可以肩扛40多斤的小嗯哼满屋跑。所以说在嗯哼眼中妈妈就是一个神奇女侠。但是嗯哼不知道妈妈是怎么变成神奇女侠的,所以在节目中嗯哼大王很专业的表示要跟妈妈谈谈,职位了想要得到答案。

霍思燕嗯哼

霍思燕嗯哼

  最后霍思燕告诉嗯哼说自己成为神奇女侠的秘籍就是:“每天要亲你100下,才会有更多超能力”听到这样说嗯哼明白了原来亲自己是妈妈跟宇宙的契约啊!所以说妈妈成为神奇女侠的秘籍就是爱自己。

  看完这样的宣传片之后你们是不是更加的期待妈妈是超人3霍思燕跟嗯哼大王会有什么样的互动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