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晓松奥斯卡预测神准?高晓松奥斯卡猜中太多晒自拍吓哭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14:2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在大家的注意力都被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吸引的时候,“矮大紧”高晓松却因为奥斯卡猜中太多而发了好几打自拍照!高晓松今年奥斯卡奖项预测的准不准呢?

 高晓松奥斯卡预测神准?高晓松奥斯卡猜中太多晒自拍吓哭网友

  今天(2月29日),“矮大紧”高晓松突然微博晒出几打整整28张360度无死角自拍,分分钟吓哭广大网友。“矮大紧”这是肿么了?因为奥斯卡奖项没有他的份吗?不,是预言帝高晓松此前在节目中预测的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名单几乎全中,就差一个最佳导演!高晓松奥斯卡预测神准,得意晒出几打自拍炫耀(注意,不是一张也不是一打,是几打啊),快一起来看看“矮大紧”的自拍吧!

 高晓松奥斯卡预测神准?高晓松奥斯卡猜中太多晒自拍吓哭网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