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和江铠同因戏生情?陈翔江铠同被热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2 11:0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翔和江铠同是怎么认识的?毛晓彤和陈翔原本是大家羡慕的一对娱乐圈小情侣,两个人通过自己不断的打拼和努力,在娱乐圈已经小有名气。两人原本可以风光幸福的走下去,但大家怎么也没想到,在宣布分手后的两人,居然在最近再次因为疑似捉奸在床而再度被拱上热搜,顺便带上了小三江铠同……

陈翔和毛晓彤最近一直都在热搜上,关于两人分手的消息也在日前关晓彤首度谈分手后再度引人关注。就在大家在细细思量毛晓彤否认因聚少离多而分手到底有何含义的时候,惊人的爆料出现了。一段陈翔与江铠同一起回家,而毛晓彤深夜捉奸的视频被曝光……

视频中虽然人脸模糊,但分别与三人的粉丝接机图进行比对,着装一致。视频中显示,2017年10月1日晚20时39分,陈翔与江铠同一同出现在电梯中,而后二人前后脚走出电梯。20时44分,毛晓彤回到住所,48分时,江铠同走出电梯匆匆离去。当晚,毛晓彤发博“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2日凌晨,毛晓彤搬离陈翔住所。毛晓彤走后,陈翔独自返回家中。

于此同时,关于陈翔与江铠同是如何认识的问题,也令不少人关注。据说,陈翔和江铠同是因戏生情的。两人早前合作电视剧《天枢之契约行者》而相识,接着感情升温,并越走越近。一直到陈翔承认分手,两人的关系因为孙骁骁的微博被毛晓彤的闺蜜揭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翔江铠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