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斯坦回应被检察官立案:感觉我是“替罪羊”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2 10:1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哈维·韦恩斯坦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日,纽约首席检察官正式对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和韦恩斯坦公司提出了控诉立案,而韦恩斯坦对此的回应是——自己是整个好莱坞对女性不公现象的“替罪羊”。

  在一篇对媒体的公开声明中,韦恩斯坦的律师本·布拉夫曼(Ben Brafman)称韦恩斯坦自己的律师会进行一项“公平的调查”,这将会证明“许多针对韦恩斯坦的指控都是无中生有。”

  纽约的一位首席检察官控告哈维·韦恩斯坦,他的兄弟鲍勃·韦恩斯坦,以及整个韦恩斯坦公司都存在对女员工的系统性其实,而且他们在公司里营造了性骚扰和霸凌的氛围。即使整个公司曾有过许多机会去阻止韦恩斯坦的行为,但他们却从未这么做过。

  布拉夫曼则对上述罪名辩解:“韦恩斯坦先生的行为虽然不是一点没有过错,但远远称不上犯罪。我相信询问进行到最后的时候,大家会发现哈维·韦恩斯坦曾经提携过不止一位女员工到关键管理层的位置,这点上他比其他任何行业领袖做的都好。而且韦恩斯坦公司一直对歧视采取零容忍态度。如果这次询问的目的是为了在电影行业促进一场改革,那么韦恩斯坦会以开放的态度接受调查。但如果询问的目的是把韦恩斯坦先生当替罪羊,那么他毫无疑问的会为自己辩护。”

  据媒体消息,纽约检察官提出这起案子后,韦恩斯坦公司的售价可能也会受到影响。因为检察官提出要建立一个单独的监管机制,来监督韦恩斯坦公司对性骚扰指控的处理,并且还要求免除韦恩斯坦公司员工的保密协议。

  除了纽约,洛杉矶地区律师办公室也在审视另外五起韦恩斯坦的案子,分别由洛杉矶警方和比弗利山庄警方转交过来。伦敦警方也表示正在调查韦恩斯坦涉入的一起案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