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2》陶晶莹爆了好多猛料 奚梦瑶、刘恺威躺枪!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2 08:4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吐槽大会》系列一直是所有综艺中最犀利的一档综艺,因为勇于吐槽嘉宾的原因,这个节目中被吐槽的嘉宾是数不胜数,在场的不在场的都能被吐槽,但很多上去吐槽别人或者自嘲的人都是把握适当的尺度的!这次收官陶晶莹的吐槽可以说是所有期中最犀利的一期了!真的很敢说!奚梦瑶、刘恺威纷纷躺枪!

  一上来就开始吐槽袁惟仁!说他是油腻的中年胖娃娃,还爆料袁惟仁离婚、通告费不要给袁惟仁,他会拿去创造一些需要被抚养的孩子……

  说的袁惟仁特别羞愧,都不好意思直视镜头!本来以为这段已经很劲爆了!没想到还有更劲爆的!不仅如此不在场的一些明星也躺枪!

  还爆料袁惟仁在离婚当天和另一个女孩约会,说是回家写歌。陶晶莹表示:谁信呐!一定是回家读剧本了……一说到读剧本大家就想起了刘恺威,这妥妥的躺枪了!

  除了躺枪的刘恺威,还有在维密舞台摔倒的奚梦瑶也被陶晶莹吐槽了!看来奚梦瑶摔倒这个梗可能会被调侃个三五年才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