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回应出轨事件 视频是后期剪辑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2 07:2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26日,这三天娱乐头条都被“毛晓彤陈翔分手真相,陈翔出轨江铠同”而刷屏。最开始爆发事件,毛晓彤在25日面对记者采访提问:“你和陈翔是属于聚少离多分手的吗”。毛晓彤在短暂的停顿后直言:“不是,分手另有原因”。毛晓彤这句话很有深意啊,这也导致陈翔粉丝怒骂毛晓彤话有有话,陈翔粉丝直接叫嚣:“有本事就爆出石锤”,真是求锤得锤啊,没想到毛晓彤在说出分手原因不是聚少离多,而是其他原因的时候。有网友就爆出陈翔所在小区的楼梯监控视频啊,只见视频中陈翔一夜未归后换套装出现后,陈翔居然和江铠同同时出现在电梯,而这位艺人江铠同并不住在这个小区,这两人最后在陈翔住所的楼层同时走出电梯,一起离开。

刚在外地结束工作的毛晓彤,凌晨时分才到达和男友陈翔同居的住所。拖着行李箱,此时监控能看到毛晓彤拿出手机,疑似发送短信询问陈翔是否在家。当毛晓彤拖着行李打开门的那一刻,绝对是崩溃的,交往四年的男友陈翔劈腿江铠同,如果不是提早发送短信,也许见到的画面更加不堪入目。

毛晓彤对于男友出轨的处理方式简直成为“分手”范本,当发现陈翔出轨劈腿,毛晓彤喊来搬家公司收拾行李,凌晨三点直接搬离陈翔住所,果断分手,直接离开。面对交往四年的男友出轨,毛晓彤还要装作什么也不知情,微博发文:“真没想到这一幕会发生在我面前”,可见心情难受,网友实在太心疼毛晓彤了。

随着监控视频的曝光,陈翔的“渣男”形象成为网友攻击的目标,对此,陈翔工作室怒发声明:“所谓的出轨监控视频是后期剪辑”,网友直言:“即便陈翔工作室在怎么洗白,这渣男的标签页跑不掉”。网友实在太嫉恶如仇啦,O(∩_∩)O哈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翔江铠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