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成龙睡过的女星有哪些 成龙为什么叫房事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2 06:5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成龙原名陈港生,但其实他本姓房,本名是房仕龙,因间谍逃避战乱改性陈。1997年香港回归,江泽民主席在和成龙在宴会上敬酒时称成龙为“大哥”,从此“大哥”的称呼成为了成龙的代名词。

  2004年,成龙公开宣布,他是唐朝宰相房玄龄的后代,并在同年前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寻根,认祖归宗。成龙在家族中的名字是房仕龙,他将儿子改名房祖名,也是为了认祖归宗。但一直从事房氏研究、海内外房氏总联络人、中华房氏宗亲联谊会秘书长房恒贵,日前却向媒体透露,他可以证实,成龙认山东临淄为祖籍是个错误,成龙真正的祖籍应该是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沈巷镇房桥村。成龙认房玄龄为祖,只是一厢情愿。

成龙为什么叫房事龙 成龙睡过的女星大盘点
成龙为什么叫房事龙 成龙睡过的女星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