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最近在哪里 马蓉怎么样了?马蓉污蔑王宝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2 02:2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和马蓉两个月来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终于在一审开庭后渐息。当日,马蓉并未现身,或许她知道,她出现也只会遭受群众的指责与谩骂。未出庭的马蓉现在怎么样了?离婚事件爆发后相传马蓉已经出国。同时也有网友深扒马蓉的过往。甚至扒出了马蓉的素颜照片,似乎配不上“校花”这两个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看看马蓉的素颜照让大家评一评。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

  马蓉现在怎么样了 法院一审未现身

  日前,王宝强诉马蓉离婚及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案均在朝阳法院举行庭前会议,现场引来数百名媒体记者和围观群众。王宝强现身法院,但马蓉未露面。据了解,王宝强新增一项诉讼请求,要求马蓉支付其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

马蓉小号认错王宝强

马蓉小号认错王宝强

  孤枕难眠 疑似马蓉微博小号认错王宝强

  日前疑似马蓉微博小号发文坦诚自己的错误,疑在示好王宝强。微博中说到:我自己酿的错就自己承担了。不管别人对我的评价如何,我想我也是被利用的那个人。这里给所有批评我的还有支持我的说一声:中秋节快乐,珍惜情感!

  首先我们要注意的是,马蓉承认自己错了,原文章这样写的:我自己酿的错就自己承担了

  跟着马蓉说,可能自己被利用了,原文章这样写的:不管别人对我的评价如何,我想我也是被利用的那个人

  第三,马蓉非常明显暗示说,自己感觉后悔,原文章这样写的:这里给所有批评我的还有支持我的说一声:中秋节快乐,珍惜情感!

马蓉现在怎么样了

马蓉现在怎么样了

  莫非是看不懂自己没有珍惜王宝强,石油自己是被宋喆利用了。

  大家看看,马蓉上传微博的这张照片,明显是两个恩爱的时候,这张照片绝对暗示着,自己还深爱王宝强,想和他挽回复合。

  这是马蓉公开示好王宝强的铁证明,试问一下,一个女人如果不爱你,早就把和你的合照全扔了,哪里还会故意上传给全世界的人看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