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曲歌王外遇抛妻弃子3年 曾吞50颗安眠药求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02:1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金曲歌王洪荣宏今年53岁,曾结过两次婚,第一段婚姻仅维持1年,后来与助理陈诗羽再婚,生下1子1女,却在2014年曝出婚外情,与贵妇小三Susan同居,甚至把前妻及小孩拒于门外。2016年10月,洪荣宏首度道歉,表示愿意弥补对方,施羽也透过友人回应,早已选择原谅;回想过去,洪荣宏受访吐露,2014年的确是最难熬的一年,甚至想走不归路。

 金曲歌王外遇抛妻弃子3年 曾吞50颗安眠药求死  洪荣宏当年曝出婚外情,还未完成离婚手续即与小三同居,还以债务不清名义,将前妻加拿大名下房子假扣押,并将自己台湾名下房产过户给他人。据媒体报道,当时陈施羽带着小孩到房子找洪荣宏,他还找警察将母子赶走,当年消息曝光后引起争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歌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