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湘加盟360任副总裁 李湘将负责影视业务开发及运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01:1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李湘在离职深圳卫视后正式加盟360,并出任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分管360影视以及相关内容业务。截至发稿,360方面已确认此消息属实。

 李湘加盟360任副总裁 李湘将负责影视业务开发及运营

  之前李湘宣布离职深圳卫视后便一直都没有了消息,而大家对她的去向也是极为的关心。 3月1日上午,网上有消息曝出,李湘将加盟奇虎360出任该公司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分管360的影视以及相关内容业务。目前,360方面已确认该消息,截至发稿前,李湘方面暂未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湘360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