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国立痛陈收视率作假:把大家一起赶上黑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00:1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7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文艺界小组发言中,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痛陈近年来出现的收视率作假现象,“把大家一起赶上了黑道”。

 张国立痛陈收视率作假:把大家一起赶上黑道  张国立解释说,因为目前中国仅有一家收视率监督监控平台,因此对一些人来说“就方便了”,导致出现收视率购买和作假的现象。更因为其中原因复杂,导致没有人能够把这些事情揭发出来。

 张国立痛陈收视率作假:把大家一起赶上黑道  “大家想一想这个行业为什么会这样子?是我们的从业人员对我们职业的敬畏心没有了”,张国立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国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