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不拒吻戏 喜欢温柔男生想合作五月天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1 20:3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版《流星花园》拍摄现场,正在拍摄一场重头戏。

  沈月扮演的杉菜和道明寺在欢快的音乐中手拉手转圈跳舞,身边围绕着祝福他们的朋友们。没有台词,还需配合不同机位,沈月就一直这么跳着、闹着、笑着,完全在放飞自我、自由发挥。监视器里,被特写的她可爱大眼睛里释放着的神采,幸福的笑容干净而阳光。

  与其说那是演技,概括为“本色”或许更为合适。小浪一抬头,发现围在监视器前的一圈工作人员,都看得忘我,都被她感染得一脸陶醉地笑。其中就包括制片人柴智屏[微博]。

  去年,沈月因为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走红。这个97年出生,长相气质偏日系,仿佛若漫画中跑出来的小女生,甜美的笑容和青涩而自然的演技是她的制胜法宝。一时之间,陈小希与江辰的甜爱故事惹得万千少女心跳跃。随后,她又摇身一变成了“资源小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时隔16年后再打造《流星花园》,万众瞩目的女主角杉菜花落沈月。

  于沈月而言,谈“演杉菜的荣光与压力”可能过于严肃。才20岁尚未大学毕业的她,在意的都是更具体、切实的事。比如剧组生活作息表严苛,虽然赖床时没有妈妈的催促声,清晨不用“被迫”和爸爸一起去公园打太极拳,也不再有弟弟的吵闹,但不会再睡懒觉的她却坦言“好想家”。比如杉菜不应如陈小希般婴儿肥,所以她得束缚住自己爱吃的心,靠水煮菜过活,还要变身“养生少女”常喝薏仁红豆水。

  在与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中,她直言并不觉得“段子手”是自己的人设,“因为我没有觉得自己在微博写段子,我遇到好玩儿的事情我就会把它记下来。”而网友之所以会称她为“段子手”,大概是因为,这个还没有学会面对媒体的回答套路的95后网生代少女,无论是微博还是聊天风格,都自然而本真,因而在艺人里显得格外清流。

  她与我们聊新版F4:王鹤棣是多动症大男孩,手特别痒;梁靖康很喜欢给别人安利东西,我就在他的安利下买了闷烧杯、钢化膜;官鸿有嗜睡症的,永远睡不饱的感觉;吴希泽是剧组的冷场王,话题终结者,他的梗我们都觉得不好笑。

  也聊吻戏。“我爸就觉得我吻戏不够投入。他就希望我多看看别人是怎么拍戏的,自己多琢磨一下,上上课,多看电影这些。”她不觉得因为年龄小的女艺人就应拒绝吻戏,但也直言现阶段不会接太大尺度的戏,“我觉得再大尺度的戏应该是找成熟一点的人。”

  既然是20岁的小女生了,小浪阿姨也可以试探着跟她聊聊感情的话题了。沈月说,虽然剧中官配是道明寺,但自己会比较喜欢温柔的男生,还强调:但只能对我温柔!她表示自己并不像陈小希那般主动,而是在感情中比较被动,无奈高中的时候还有男生追,上大学之后,好像与男生的感情线就断了,“就没有人追我啊,可能都是暗恋我吧。”她嘻嘻笑地自我安慰。

  就在这个对话结束,沈月跟我们告别蹦蹦跳跳离开后,小浪的两位钢铁直男同事,原本并不认识沈月的摄影大哥和摄像大哥不约而同对小浪感叹,“这孩子不错,干净”“这小姑娘挺招人喜欢的。”当然,他们语气中带着一点长辈的宠溺……

  你看,沈月大概就是这样一个在本色上就让人禁不住去喜欢的小女生吧。

  杉菜本人

  演杉菜有信心演出自己特色 比《小美好》时更有经验

  新浪娱乐:之前看过其它版本《流星花园》吗?比较喜欢哪个角色?

  沈月:我有看过台版的,喜欢千惠和百合。(咦怎么跟我们预想的跑偏了?)哈哈因为我觉得她们两个演得很搞笑。

  新浪娱乐:应该也没有想到过自己有一天会演杉菜这个角色吧?有信心吗?

  沈月:没有想过,从来没有想过。我还挺有信心的,现在我自己还比较满意吧。(为什么?)就前几天,演了几场我自己觉得很满意的戏。(是什么样的戏?)不好剧透啦。

  新浪娱乐:跟台版的杉菜比,你的杉菜有什么特点?跟演《小美好》时感受有何不同?

  沈月:就会带有我自己个人的特点,就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平时的生活习惯表演习惯就会带到里面去。跟《小美好》区别还挺大的,因为陈小希就比较古灵精怪一点,杉菜就比较有棱角,比较有锋芒。《小美好》的时候都不懂什么叫演戏,现在就稍微有点经验了吧。

  新浪娱乐:小S[微博]也有参演,你们的对手戏是怎样?

  沈月:因为小s前辈演的是道明寺的姐姐嘛,她相当于助攻的作用,就是在我和道明寺之间,她会跟我们分析感情问题,让我们两个越走越近。

  新浪娱乐:你跟她对戏还顺利吗?我们知道她是挺爱开玩笑的人,私下有聊什么?

  沈月:还挺顺利的,因为她表演经验还比较丰富嘛。然后她也会引导我一些。私下聊的话题基本上就是聊戏,因为我们导演拍戏节奏很快,一下就拍完了。

新F4

  “道明寺”多动症“花泽类”睡不饱 跟“美作”最默契

  新浪娱乐:相较于你来说,F4四个男孩子对于网友来说比较陌生,聊聊你眼中的他们?

  沈月:棣棣是一个有多动症的大男孩,手特别痒。康康的话,很喜欢给别人安利东西,然后你听了他的安利,你就不得不买,我就在他的安利下买了闷烧杯、钢化膜,各种乱七八糟的。官鸿,他是有嗜睡症的,天天在睡觉,天天在睡觉,就永远睡不饱的感觉,(眼神)迷蒙地看着你。希泽呢,他是我们剧组的冷场王,话题终结者。就是大家本来聊一个很好笑的事情,他再说一个什么梗,我们都觉得不好笑。

  新浪娱乐:哈哈哈了解了,那你跟他们谁比较有默契?

  沈月:比较有默契……康康吧。因为康康的梦想是当一个米虫,我就是想当一条咸鱼,所以我们两个价值观可能会比较接近。(米虫或咸鱼是什么意思?)就是想过自由自在,想干嘛就干嘛的生活。

  新浪娱乐:他们平均身高185厘米,是平均身高最高的F4组合,你会不会有压力啊?有垫苹果箱吗?

  沈月:还好啊,习惯了。会垫,因为有的时候拉背,可能(镜头)就带头顶带的比较少。

  新浪娱乐:你们五个碰到一起,应该会很好玩吧?

  沈月:大家也知道我们最近组里动不动就有人过生日,然后每个生日派对都比较好玩儿,主题都不一样。棣棣的生日主题是新娘,康康的是猪猪女孩聚会,官鸿的是鬼娃。

  新浪娱乐:那你有给他们分别送什么生日礼物吗?

  沈月:有啊,我每个人都准备的好用心的。棣棣,其实我给他送了一个小音响。康康,我给他送的是一个自制烧烤机。官鸿,我给他送了两个礼物,一个是睡袋,还有一个柄超级长的勺子。

  新浪娱乐:哇都是很实用很居家的啊,除了那个勺子。收到礼物他们都什么反应?

  沈月:实用吗?我觉得是没什么用,就是好玩儿嘛,好玩儿才准备的。他们都觉得很ok啊。

  吻戏

  不拒吻戏但现阶段不会接大尺度戏 我爸说我不够投入要多学习

  新浪娱乐:听说~~~你跟演道明寺有很多很多的吻戏?

  沈月:很多很多……多少算多?(其实有不少?)还行还行。

  新浪娱乐:你年纪小,我问你这些吻戏的问题你会觉得害羞吗?

  沈月:也还行。(是因为之前拍过《小美好》所以这次碰到感情戏就还ok了?)就会比他们好一点点吧,因为棣棣他是第一部戏嘛,我就比他稍微有经验一点咯。

  新浪娱乐:那你有教他拍吻戏需要注意的角度之类的东西吗?

  沈月:不用啊,他很有天份。

  新浪娱乐:有的女艺人会觉得自己年龄还小,不愿意拍吻戏或亲密戏,你怎么看?

  沈月:我觉得既然你当演员,这就是你的工作。如果你一直不愿意的话,那全剧组的人都在等你,这样也不好。所以你要拍的话就认真拍,一次过,过了大家都可以休息。

  新浪娱乐:会不会担心爸爸妈妈看到?他们会说什么?

  沈月:我爸妈看过。我爸就觉得我不够投入。(哇你爸爸怎么说的?)他就希望我多看看别人是怎么拍戏的,自己多琢磨一下,上上课,多看电影这些。

  新浪娱乐:那你有怎么样去学习吗?

  沈月:我之前进《流星花园》剧组之前有上过一些表演课,平时也就是看看电影这样。(最近看了哪些电影?)我已经很久看过电影电视了,没有时间看。

  新浪娱乐:拍感情戏的话,你觉得自己最大的尺度是在哪里?有没有给自己设一个底线?到什么样会拒绝?

  沈月:没有想过。我觉得以我这个年龄阶段来说,我应该不会接一些尺度太大的,我觉得再大尺度的戏应该是找成熟一点的人。

  谈恋爱

  喜欢温柔男生感情比较被动 高中有男生追大学感情线就断了

  新浪娱乐:道明寺和花泽类,如果两个男神给你选的话你会选哪个?会喜欢霸道的还是比较温柔的男生?

  沈月:那我选道明寺好了,这样是官配嘛。其实我个人的话喜欢温柔一点的男生,但是只对我温柔。(哈哈哈懂懂懂)

  新浪娱乐:那如果是你自己,碰到喜欢的人会像陈小希那样主动吗?

  沈月:不会,我是一个感情方面比较被动的人。

  新浪娱乐:长得也蛮可爱蛮漂亮的,会不会在班上也有很多男生追?

  沈月:没有哎,我只有高中的时候有男生追过我。然后上大学之后,好像我与男生的感情线就断了。(为什么会断了)?就没有人追我啊,可能都是暗恋我吧。

  新浪娱乐:会不会因为段子手的人设,导致大家可能把你当兄弟还是怎样?

  沈月:我跟男生相处起来,当兄弟的话,我可以相处地比较轻松自在。但是段子手的话,他们也没有觉得我是段子手。我就比较喜欢记一些生活上有趣的事情。

  新浪娱乐:其实本人并不像网络上大家给你的段子手标签,私下里还是稍微腼腆一点?

  沈月:嗯,私下的话,我觉得段子手不是我的人设,因为我没有觉得自己在写段子,我遇到好玩儿的事情我就会把它记下来,这样的话就会累积一些生活经验,对表演会有帮助。

  新浪娱乐:你知道有很多艺人的微博不属于他自己,可能会被经纪人或助理接管过去。但你的微博现在都是自己的东西。

  沈月:对,基本上都是我自己在发。(经纪人会给你提醒不能发什么吗?)没有啊,我就这么遵纪守法的好市民。可能(他们)也觉得微博我自己经营也挺有意思的,就一直让我自己在弄。

  新浪娱乐: 20岁了,爸爸妈妈在这方面的意见是什么?

  沈月:我爸有一次还真的很认真很严肃地跟我促膝长谈了一下,对我以后找男朋友,他的要求是聊了好几点,第一点什么身体健康,反正我也不记得了。他们觉得顺其自然谈恋爱,反正人生的路都是要你自己走,自己把握就好。

  新浪娱乐:那你自己的态度呢?

  沈月:我也就顺其自然就好了。

  新浪娱乐:那以后,如果有了喜欢的男生会告诉大家吗?

  沈月:有喜欢的男生,我连那个男生我都不会告诉,我会告诉你们吗哈哈?但如果我谈恋爱的话会顺其自然地告诉大家。

  走红

  上街被认出来却没习惯戴口罩 见何炅[微博]很开心望合作五月天[微博]

  新浪娱乐:现在认识你的人越来越多了,粉丝也越来越多了,感觉生活有怎样变化吗?

  沈月:变化,最近走到街上还真的有被人认出来,然后我就这样挡脸,然后转头一看,看到我助理戴着一个口罩。不应该是我戴口罩吗?

  新浪娱乐:所以现在还没有习惯出门必须要戴口罩?

  沈月:对,我出门还是挺随意,挺自然的。但是现在出门还是要收拾一下,不然每次别人看到我的时候都是不修边幅的感觉。(现在有自己的道具了?)还没有哎,我现在出门还是很随意,虽然我每次都这么说,也只是嘴上说一下而已。

  新浪娱乐:看你微博上说,因为《小美好》更多人认识你,你也会碰到以前自己很喜欢的明星艺人。比如说有碰到喜欢的谁?

  沈月:我前几天有跟何老师一起吃饭,多亏了康康同学,约我一起去的。然后我就好开心,我一进门,何老师说,“啊,沈月,终于见到你了”。我就想,原来何老师认识我?!而且何老师说话的声音跟电视里一模一样,然后我就很开心。

  新浪娱乐:还有比较想遇见的明星,或者想跟谁合作吗?

  沈月:其实我喜欢的人还挺多的,大家都知道我喜欢五月天,还挺想跟他们合作的。

  新浪娱乐:我认识一些五月天粉丝,香港台湾都会打飞的去看他们演唱会,你会这样吗?

  沈月:我不会,我追星没有那么的……一般就是看一下演唱会,如果我在那个城市,正好他们来办演唱会,我就去看一下,给他们加油。然后微博上关注他们的动态什么的。但是我不会去接机啊什么的。(看来你是一个理智粉)就佛系追星吧可能。

  新浪娱乐:之后可能有更多戏约,什么样的戏或者角色是你不能接受的?

  沈月:我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就是希望每一次角色都有新的突破和尝试,就算你接的角色跟上一个角色类似,但是你自己要演出不一样的感觉,我觉得这个才是最重要的。多找一找自己表演上的层次。

  新浪娱乐:作为刚入行的新人,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或者挫折之类?

  沈月:我算是比较幸运,基本上真的算很幸运了,一路走来没有碰过什么挫折,我的那些挫折都是一些小打小闹,就是生病感冒啊,身体不舒服之类的。其他还好。

  彩蛋:活捉一枚养生少女!

  新浪娱乐:最近有什么休闲娱乐活动?

  沈月:泡脚。

  新浪娱乐:20岁就开始养生会不会太早?

  沈月:养生每个人都应该从我做起啊。

  新浪娱乐:还有什么养生秘诀可以分享给我们的?

  沈月:没有了,就只有泡脚。我早上会喝薏仁红豆水,然后喝普洱茶,我就是乱七八糟自己搞的,我也搞不懂,我就是听说这个好就喝这个。

  新浪娱乐:你最近还爱吃什么?

  沈月:最近还吃素。其实什么都爱吃啦。

  新浪娱乐:是因为要保持体型吗?

  沈月:会有吧,因为杉菜已经不是陈小希那种圆嘟嘟的形象了。

  新浪娱乐:你最满意自己哪个部位?

  沈月:最满意我的鼻孔,是心形的。(仰脸对着镜头大方展示起来……)大家说我鼻孔是心形的,朋友也有说,然后我就注意到了。

  新浪娱乐:有最不满意的部位吗?

  沈月:最不满意……最不满意我的指甲盖,因为它只有两个月牙,我想要十个月牙。(再次伸出手大方展示)

  新浪娱乐:哇这也是从养生的角度考虑的吗?我叫你“养生少女”“佛系少女”你答应吗?

  沈月:嗯。可以吧哈哈哈哈哈。

  新浪娱乐:你手机上最常用的App是什么?

  沈月:微博,微信,美团,淘宝。

  新浪娱乐:会给自己点外卖吃?一般都会点什么?

  沈月:会啊,会啊。比如寿司、三文鱼。

  新浪娱乐:比较擅长的游戏是?

  沈月:打手板。我不玩网络游戏,我跟他们平时就玩这种,所有人手放在一起,然后啪,打下去,看能打到谁。(伸出手生动演示)

  新浪娱乐:你还会哪些比较幼稚好玩的游戏快告诉我们!

  沈月:抬手,或者换衣服的时候比谁换的快。(哈哈哈你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