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火风儿子为什么叫霍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17:4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火风儿子为什么叫霍尊
  火风是艺名,火风原名霍烽,与同为歌手的仲小萍结婚生下了霍尊。后来离婚。

 火风儿子为什么叫霍尊  提到霍尊,不少人的第一反应还是“他不就是火风的儿子吗”;但如今说到霍尊,大家却会说就是那个在《中国好歌曲》上唱《卷珠帘》的小伙子。
  《中国好歌曲》1月3日在央视综合频道开播。首期节目中,众人熟知的“火风儿子”霍尊演唱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卷珠帘》,不仅唱哭了刘欢,也让不少观众为之惊艳。这首带有浓浓中国风的歌曲爆红后,有网友甚至将它与热播宫斗剧《甄嬛传》“搭配”,发现竟然是神同步,毫无违和感。
  近日,霍尊接受记者的专访,谈及自己一路的成长,他直言没有星二代的负担,因为“这一路走来,我并没有靠我父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霍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