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竣个人资料和背景 曾一竣女朋友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1 14:4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包贝尔说明当时情况时表示,婚礼的游戏本来是撕名牌,不过衣服被海关扣了,只能修改成双方对抗下水,伴郎赢了进门,伴娘赢了拿红包,“没有任何一个人想要伤害她们给她们难堪,更没有不尊重她们,甚至最后伴郎团都是自动跳下水玩闹,大家都很开心……我尊重每一位女性,我与你们一样憎恶那些婚闹,憎恶那些伤风败俗的陋习,然而事态的发展都是我始料未及的,也是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的。”此外,包贝尔还说:“给伴郎团的所有兄弟说声对不住了!让大家一起受指责,这让我自责并且难过。抱歉兄弟们!谢谢你们的帮助!这场婚礼,是我梦想中的婚礼,是我一生一次的婚礼,那天,有你们在,我真的很知足!”最后包贝尔表示,他愿意接受所有的祝福,还有批评。

包贝尔婚礼闹伴娘

包贝尔婚礼闹伴娘

  剧情再三反转

  包贝尔说明后,虽然仍有网友表示无法原谅,但还是有一部分网友表示原谅包贝尔,并希望包贝尔吸取这个教训,以后开玩笑要注意尺度问题。

  不过火上浇油的是,昨日中午,“广州海关12360热线”官微转发了包贝尔的说明,暗示海关并没有扣留包贝尔的衣服,说:“……道歉要真诚……原本打算玩游戏,后来玩不成玩伴娘的解释,海关不背(黑锅)。”

  但4月2日晚,包贝尔婚礼团队也出面发表声明,晒出了海关过关报告单及中英文沟通截图,力证嘉宾们的衣服被扣在了雅加达海关。

曾一竣照片

曾一竣照片

  韩庚:诚恳接受批评

  4月3日晚,伴郎团成员韩庚也在微博表态,称“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和鞭策,我诚恳接受,应当也愿意承担一切过错”。

  韩庚在微博表示:“非常抱歉没有第一时间出来回应,这几天我一直在反思,包贝尔婚礼的事情对我的朋友们以及很多人造成了伤害,我对此诚挚道歉!包括年少时做过的错事,本来就错了,更不该自己传播,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和鞭策,我诚恳接受,应当也愿意承担一切过错,并会继续检讨。作为公众人物本该树立良好典范,却给大家带来负面和困扰,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曾一竣有女朋友吗

曾一竣有女朋友吗

  贾玲被赞仗义情商高

  在柳岩被闹的现场,最开始挺身而出帮助柳岩的是贾玲,因此贾玲也被赞仗义情商高。网友称,其他人都在当看客时,只有贾玲是认真的、愤怒的,她推开伴郎,高喊“你们在干什么”,发现自己可能没法保护柳岩时,就一屁股坐在柳岩面前,然后为了保全伴郎的面子,她又挥舞着红包笑着转移话题。贾玲被网友称赞:“三观正且仗义,仗义而又勇敢,勇敢还机智大气。”

  这包贝尔婚礼闹伴娘一事虽已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但这却已深入人心,也被人时常提醒,但人总要往前看往好处想。曾一竣近日与贾玲包贝尔、包文婧等人合作演绎的《欢喜密探》已经亮相了,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呦,搞笑不断,惊喜不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