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紫棋华晨宇恋情坐实 除夕机场送别情浓蜜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13:2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就有消息爆出华晨宇邓紫棋两人已经相恋了,并且还拍到饿了两人一起亲密出行的照片。但一直两人都没有公开证实,而在除夕夜邓紫棋和华晨宇两人又被拍到两人同回公寓。

 邓紫棋华晨宇恋情坐实 除夕机场送别情浓蜜意

  之前有消息爆出邓紫棋和华晨宇两人相恋的消息,而网友们也是一片哗然。但两人一直都没有公开的回应过,难道是默许了吗!时值2月6日,正是除夕夜的前一天,邓紫棋没有选择在家团聚而是赶赴北京,手中还拎着一盒蛋糕。来京后她没有选择住酒店,反倒是来到了离机场不远的一处豪华公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