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咏薇个人资料和电影 伍咏薇性感凸点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1 11:19: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星凸点不仅仅是为了表现自己的一种体现,亦或是不经意中的流入。据悉,伍咏薇凸点性感吸晴,不知哪位有眼福的亲们看过。心痒痒的人儿们赶紧来瞅瞅。

伍咏薇透视装真空性感照

伍咏薇透视装真空性感照

  45岁伍咏薇晒珍藏透视装真空性感照遭网友吐槽似70岁

  12月11日,现年45岁的香港女星伍咏薇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写真,表示是自己珍藏版照片,看起来十分中意。照片中的她顶着朋克范十足的发型,看似真空上阵,摆出各种性感pose,爆乳吸睛。

  如此卖力拍写真,可惜网友们却不买账。有网友言辞犀利的吐槽:这是有快70岁了吧?随后伍咏薇转发了该网友微博,并有力地回应道:“我也想70岁时这状态。若你认为这照片人物已经是70岁了。我也高兴起来。起码自信,美丽系不受年龄限制。谢谢你。你看似好介意别人老吧!那我祝你永远年轻,冻龄到现在的外貌及年纪。”

  伍咏薇很悲剧,她的“豪门怨”不是和丈夫离婚,也不是第三者插足,而是她和比她年长30岁的富豪翁江培结婚之后,在短短的十三天,前夫翁江培因心肌梗塞病逝,十分无奈的被赶出了豪门,最终才拿到遗产中的区区900万。

伍咏薇凸点照哪里有

伍咏薇凸点照哪里有

  “我很崇拜我前夫,我想已经不是爱情那一种,是怀念吧。对于他的记忆,还很鲜明。”

  伍咏薇20岁出头就嫁给了比自己年长30岁的翁江培,在结婚后第13天,翁江培突然心脏病发离世,飞上枝头的伍咏薇一下子当上寡妇。

  翁江培的猝死留下了将近1亿7000万港元的遗产,13天的公主梦醒了,伍咏薇决定自力更新,重新做人。只是世界很残酷,片刻之前是“百万婚礼”女主角,突然变成坏心肠的贪钱女人。死老公,难过至极,但也不及别人说她贪钱想分身家说她克夫难过。

伍咏薇透视装

伍咏薇透视装

  其后,伍咏薇有过一段沉沦日子,她说她很沉沦,继而爱上有妇之夫,抢了别人老公。“那段时间,我很想有个人疼爱自己,前夫死后半年,我已经和一个有妇之夫一起,我们鬼混了四年,四年之后,有一天我突然觉得,为什么我要抢人老公啊,我又不是想他和他老婆离婚。我觉得这个男人很好,很疼爱我,不过是迟来的春天,我想如果他没有结婚,我会嫁给他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