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解约湖南卫视 吴昕不参加湖南卫视小年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1 11:0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们都知道,吴昕自从之前和杜海涛一起进入了快乐大本营以后,一呆就是十年,可以说吴昕最美好的十年都是在湖南卫视度过的,不过因为早些年的时候,吴昕一直都没有找到自己发展的点在什么地方,所以在舞台上面的表现一直都不是很亮眼,甚至还经常被大家吐槽,简直就是花瓶一般的存在。

在舞台上也好像是谢娜的陪衬一样,不得不说,吴昕这一路走来接受了太多对她的各种指责与批评~而这些指责与批评让她非常的难受,但是我们不得不说的一点就是,吴昕也同样的在这些指责与批评中迅速的成长起来。之前吴昕和湖南卫视签订的十年合同已经到期了,一般来说都会选择继续签合同,毕竟大树底下好乘凉嘛~

但是吴昕并没有选择继续在湖南卫视发展下去,而是选择以一个自由身的方式继续在快乐大本营主持。这一选择让他本身的发展道路也宽了很多,不仅仅之前和潘玮柏一起参加了我们约会吧,让吴昕人气大增,特别时他和潘玮柏一起组成的无尾熊CP真的让人非常喜欢啊,圈粉无数啊~后来又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也让吴昕快速的成长起来。

    

在谢娜回家生孩子的这一段时间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吴昕的改变真的非常多啊~显得十分出色,和其他人搭档的也非常默契,让网友们大呼吴昕真的是不一样的,但是今年的芒果小年夜春晚公布了主持人的名单。从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但是何炅和汪涵这两个著名的名嘴带队,其余还有李锐、维嘉、海涛、沈梦辰、靳梦佳、梁田、钱枫等,就是没有吴昕和谢娜。

谢娜回家生孩子,没有办法出席,我们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是吴昕为什么没有了呢。那就让我们想到了,吴昕其实之前在湖南卫视解约到现在,他并没有义务来履行这位主持责任,而如果想要吴昕想要继续来参加湖南卫视的春晚,应该是另外的事情,湖南卫视大概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并没有邀请的吴昕,可是吴昕自己却还是非常想参加的。

湖南卫视的那个公告发布出来以后,在凌晨两点发微博。表达了自己因为某种原因或者自身的原因不能参加,并安慰自己要平衡心态。其实现在吴昕已经成长的越来越优秀了,完全就可以独当一面了。因为湖南卫视之前被大家谩骂说她没有良心。白白培养了她这么多年。但是大家可能没有想到的是。

吴昕也有自己的思想,而且现在何炅谢娜维嘉他们早就已经和湖南卫视解除了合约。都是以自由身的方式来继续在快乐大本营主持的~不是代表不在这个电视台发展了,而是选择往更多更宽广的地方去发展,有更多的机会在更多的地方给我们展现他们的才能。所以我们不应该保持一个谩骂的态度,而是要给予他们支持与鼓励,希望他们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而这一次吴昕没有参加湖南卫视,也并不能说明什么,也许就像吴昕说的那样是因为其他的原因,我们要保持祝福的态度,期待吴昕会变成更好的人,以后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