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奉天个人资料 何奉天女朋友朱颜曼滋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1 10:1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奉天在热播剧《美人为馅》中扮演欢脱小男警周小篆收获粉丝不少,然而走红后,大家对何奉天的私生活甚是感兴趣。何奉天有女朋友吗?何奉天女朋友是谁?有消息称何奉天女朋友朱颜曼滋有背景是否可靠,不管如何,总之何奉天女朋友郎才女貌非常登对是真的。

何奉天女朋友是谁

何奉天女朋友是谁

  何奉天女朋友朱颜曼滋曝光 郎才女貌配一脸

  收获无数好评的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因为整档节目都是融入到情景剧中,身为总编剧的于正找来许多明星来出演情景剧,其中出演次数最多的就是92年出生的小鲜肉何奉天,他在9期节目中共出演了四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何奉天,1992年2月20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本科。2012年获得作家饶雪漫的青睐,担任青春小说《雀斑》书模及音乐电影的男主角。2013年11月5日,出演春华秋实话剧《小井胡同》,饰演石掌柜。2015年11月13日加盟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的录制。

何奉天女朋友朱颜曼滋曝光

何奉天女朋友朱颜曼滋曝光

  在《全员加速中》节目中,何奉天共出现了4次,分别是第二期《逃出生天》的高明,第叁期《失落的凤头鞋》的德正皇帝,第五期替身新娘的李嘉棠以及最后一期的巫师,何奉天的精彩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每当何奉天出演《全员加速中》,第二天他就会遭到网友的热搜,微博粉丝也在不断的上涨中。

  何奉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大二时被作家饶雪漫选中担任了小说《雀斑》的书模以及音乐电影的男主角,当时他就受到很多粉丝的喜欢,毕业后,何奉天参演了抗战连续剧《战神》,并出演了多部话剧,而他与陈潇、袁姗姗、蒋梦婕等人合作的电视剧《云巅之上》也将在今年播出,现在,何奉天正在拍摄拍摄《诛仙之青云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